看板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earhsu (最可愛的熊寶貝)》之銘言: : 說有這種的啦 : 也不先公佈賽制 : 到了抽籤時才知道是單淘汰? : 2500的單淘汰賽? : ㄟ我說同學 有那麼好賺喔? : 難怪最近都沒人要搶銀行了 勢必會有球隊打一場2500的比賽 唉~~燃燒金錢的比賽 不曉得錢會用到哪裡齁 完全標準有全壘打牆有休息區的球場?? 每場都有3個含以上具有裁判執照的裁判執法且有紀錄組?? 每場比賽用的球都是全新的 擦棒球就換新的?? 這樣子要2500 還是其實今年只有四隻球隊報名參賽^^ -- 誰說我鬥雞眼?我只是把視線集中在一點以改變我以往對事物的看法, 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13.183
bearhsu:討論區有人發聲了 不過似乎未掀太大波瀾 11/19 20:47
bearhsu:鄉民們 我們太委屈了 QQ 11/19 20:47
MousePads:應該是因為大部分的人都還不知道消息吧 11/19 20:53
bearhsu:老話一句: 難怪大家這幾年都不搶銀行了! 11/19 20:58
lightman88:哇...壘球版上100大了 第一次看到^^ 11/19 21:01
snaiko:連打壘球都漲價..可憐ㄚ 11/19 21:06
stevepork:真不好意思 是2600喔 比去年貴100..... = =" 11/20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