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可能是因為我讀系上女生超多的系的關係 男女生比例大概1:6吧 以前系上還有系籃的時候 的確系上的女生比較會去看系籃的比賽 不過也有部份原因是籃球比賽在晚上 大家會去消磨時間也不會像壘球有時候會佔用到上課時間 不過我們比賽有時候也是會出現系上的學長姐跟學弟妹都來加油的盛況 現在的話 可能系上新近的學妹比較熱情 都會來幫我們加油 甚至還會來看我們練球 不過我覺得有在運動不管是什麼運動 不會比較受歡迎 畢竟在系上紅不紅把不把的到妹還是跟自己比較有關係 宅不宅自己應該也是很重要的關鍵 我同學2年級拿下打擊王的個人獎 結果還有系上學妹問我他是不是外系的= = 所以個人作為比較重要啦 附帶一提我同學是正港的宅男 雖然他長的不錯女朋友也不錯球打的更是好 但他是正港的宅男 只是我覺得宅不宅跟自己關係比較大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1.19
kreuzritter:所以說只要拿到打擊王寶座又有點宅就有女朋友囉XDDDD 11/26 12:36
RinLucifer:那守備組怎麼辦 囧.... 11/26 13:00
wei0707:拼美技 XD 11/26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