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ameboy12:用人頭收費的話就別參加了吧 = =" 12/10 20:12
推 musicwei211:其實我覺得~一千差不多吧~ 12/10 20:25
推 Nick0305:不用去,抵制無理收費比賽!! 12/10 20:31
推 loststar:把錢省著 多買些球具 去外面跟社會球隊打 會學到更多 12/10 20:35
推 CherAmi:不要去啦 抵制他們 而且社會球隊很多 光他們就打不完了 12/10 20:49
→ randylamb:那我想請問一下 大概像這樣得比賽大概應該收多少錢才okꤠ 12/10 20:53
→ randylamb:因為下次有可能就是我們自己辦了...所以想問一下... 12/10 20:54
推 heavy:大概兩千上下還ok 一場比賽C級裁判兩位 裁判費800 12/10 21:33
推 catfat:為什麼要按人頭計費壓@@ 實在是不懂 不是該按隊計費嗎 12/10 21:34
→ heavy:外加一場比賽最多兩顆新球 300 1100 剩下1000多場地租用費 12/10 21:34
→ randylamb: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 外面的比賽都是單淘汰嗎 12/10 21:43
推 GcB:= = 看不懂 第一句是指你們系上主辦的? 12/10 22:08
→ randylamb:恩~~ 是我們主辦的 12/10 22:16
推 qqpreston:看起來應該是7號的大畜盃吧 爛透了 還請其他球隊對員當 12/10 23:23
→ qqpreston:判 別參加好 12/10 23:24
→ sendow:以這幾年X資杯的規格來看,超過兩千都有點吃錢了 12/11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