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科系最近要辦大學跟大學間的比賽... 就像是大O杯的比賽... (EX:大機杯..北機杯...等等的) 大學有這科系的只有7間... 可是個比賽1個人要收300... 一隊如果15人的話就要4500了... 而且是單淘汰的比賽... 一隊4500 七隊的話就31500了ㄟ... 真的有需要那麼多的錢辦比賽嗎... 而且我們是新創的系壘根本沒有實力打進去第二輪... 這樣子我們該參加嗎??? 請各位前輩指教一下... 因為第一次參加 所以很多問題... 謝謝各位的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1.85
gameboy12:用人頭收費的話就別參加了吧 = =" 12/10 20:12
musicwei211:其實我覺得~一千差不多吧~ 12/10 20:25
Nick0305:不用去,抵制無理收費比賽!! 12/10 20:31
loststar:把錢省著 多買些球具 去外面跟社會球隊打 會學到更多 12/10 20:35
CherAmi:不要去啦 抵制他們 而且社會球隊很多 光他們就打不完了 12/10 20:49
randylamb:那我想請問一下 大概像這樣得比賽大概應該收多少錢才okꤠ 12/10 20:53
randylamb:因為下次有可能就是我們自己辦了...所以想問一下... 12/10 20:54
heavy:大概兩千上下還ok 一場比賽C級裁判兩位 裁判費800 12/10 21:33
catfat:為什麼要按人頭計費壓@@ 實在是不懂 不是該按隊計費嗎 12/10 21:34
heavy:外加一場比賽最多兩顆新球 300 1100 剩下1000多場地租用費 12/10 21:34
randylamb: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 外面的比賽都是單淘汰嗎 12/10 21:43
GcB:= = 看不懂 第一句是指你們系上主辦的? 12/10 22:08
randylamb:恩~~ 是我們主辦的 12/10 22:16
qqpreston:看起來應該是7號的大畜盃吧 爛透了 還請其他球隊對員當 12/10 23:23
qqpreston:判 別參加好 12/10 23:24
sendow:以這幾年X資杯的規格來看,超過兩千都有點吃錢了 12/11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