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preston:一萬報名費 0.o 12/10 23:25
推 demonhell:不愧是MBA...10000元報名費 12/10 23:35
推 cacer:這是新竹的悲哀!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12/10 23:38
推 cacer:在新竹練球,六家河濱也許算是好場地了 ><! 12/10 23:43
推 king5014:你可以參觀一下北資真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呀 12/11 00:00
推 edgard:前三名 北大企研 國管院 中山企研 ^^ 12/11 00:23
推 Terran06:就是繳了這麼多錢 還用這種場地 感覺沒用心在辦 12/11 00:29
→ Terran06:開幕跟報到也搞不清楚 真的滿氣人的 12/11 00:30
→ jinjain:是在棒球場嗎??那是交大最好的場地了比清大的還好 12/11 00:37
→ Terran06:回樓上 是在三樓說的六嘉(不太知道名子)河濱球場 12/11 01:17
推 whitehairzoi:一整天被加油團帶來的汽笛給吵暈= =... 12/11 01:21
→ jinjain:因為早上經過棒球場有看到MBA盃的比賽,蠻好看的:P 12/11 03:45
推 beejet:三樓狗屁吧= = 新竹明明很多好場地 12/11 11:02
推 suyugi:前一天去看場地,根本不覺那是球場,這樣也要收一萬塊~ 12/11 11:05
→ suyugi:傲慢的交大管科所,還說有準備足夠的醫藥箱,挖哩勒 12/11 11:06
→ suyugi:辦的這麼爛,之前還嗆人家,覺得辦不好就爭取下屆主辦 12/11 11:07
推 beejet:內野的草長亂七八糟還有石頭,三壘範圍全都在卡車痕的土上 12/11 11:46
→ beejet:每隊收一萬元結果租這種不用錢(廠商說得)的爛場,夠黑心! 12/11 11:46
→ cacer:樓上請舉例新竹好球場在哪? 市立棒球場? 園區南茂? 12/11 14:05
→ cacer:另外有些球場每週都有聯賽,也有球隊認養!不是說租就租得到~ 12/11 14:06
→ cacer:我跟MBA沒有關係,我也覺得收那麼多錢在這麼爛的場地比賽, 12/11 14:07
→ cacer:是真的很靠杯!但是在新竹打球的都知道,好場地難尋! 12/11 14:07
推 Terran06:交大真的該檢討 比賽辦成這樣 我想也有損學校聲譽 12/11 14:57
推 agogo1026:想請問一下明年的主辦學校是....? 12/11 18:19
推 beejet:其實說實話交大博愛的場地都比那天的場好很多 唉 12/15 20:55
→ beejet:我大學四年都念交大 也從來沒打過這麼扯的球場 12/15 20:55
推 frog08:我都在交大博愛練球,也去六家打過,怎麼沒感覺到博愛比 12/18 17:35
→ frog08:博愛比六家好很多,樓上的亂說一通吧~~ 12/18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