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annastop (多喝水)》之銘言: : 我想順便請問一下 : 有在國外打過慢壘比賽的朋友 : 老美他們比賽 也會像我們這樣喊聲嗎? XD : 或者說 他們重視氣勢這種東西嗎? : 因為喊聲啊 唱加油歌阿 : 這些東西好像都是從日本那邊學來的吧 在國外打球 喊聲只會用來鼓勵自己的球員並不太會去刺激對手 (因為這樣很容易打起來XD) 例如 對方投手投四壞球我們就是對自己的打者喊 good eye 並不會像在台灣對對方投手喊"投手不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4.102.131.77
nedbob:我們隊是1好3壞就會在那邊喊 B計畫~~ 12/11 09:00
THUflare:喊投手不穩明明就很沒水準..應該要喊nice choice吧 12/11 11:12
LinLauSu:站樹站樹! 12/12 00:27
venking:樓上的…GOOD EYE才是老外用語啊! 12/20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