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但是 各位有打北資的球友不要忘記了 收支明細還是沒有出來 錢是怎麼花的還是不知道 大家還是多施加一下壓力吧 即便對敝隊來說打的場次也夠本了 相信還是許多球友一樣對於真理資管高收費又擺爛又裝死的行為感到不齒 主辦單位該拿出來的東西 就該拿出來 當時承諾的七天出收支明細 出到哪裡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254.21
ahchie:推!! 差點放了他們了 12/17 04:08
NRS:雖然我是路人.但也支持繼續砲轟他們 12/17 09:40
AllenHuang:真理真的很差勁,有夠不要面子的... 12/17 10:19
hacker79:推!! 出收支明細表勒?! 12/17 11:47
LinLauSu:考不考慮寄個存證信函? 副本給主任 12/17 13:14
ufchen2001:萬惡真X 12/17 16:24
king5014:考不考慮找個三重人去打他? 12/17 19:48
hacker79: 萬惡真X 12/17 19:56
anderson1984:三重產流氓.. 還是好事三重的讀書人 ^^ 12/17 19:56
anderson1984:少打了個 我 12/17 19:59
kickbox:有三重人惹到K大嗎?? 12/17 20:41
king5014:沒 只是我是三重人= =" 12/17 21:40
studentyaya:學世紀一樣"大伙進攻囉!!" 12/17 23:12
anderson1984:K大也是三重人喔 有空打個球吧 ^^ 雲林待久了 12/18 00:04
anderson1984:都不隻到三重有哪裡可以打球 每次回去都很無聊 12/18 00:04
gold33:三重 不是重點..重點是 他有沒有要po明細 12/18 01:58
king5014:二重疏洪道呀 禮拜日蘆洲有壘球鄉民隊喔 12/18 08:58
DavidSF:明細:上闔屋 10000, 凱薩飯店 20000, 陶板屋 10000... 12/18 21:17
JKZ: 三重重新橋下 總統盃後 場地整理的很不錯 希望大家多利用 12/22 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