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rislux:北電盃也有三局十分 四局七分 call game 12/17 23:26
推 dp44:按大T把標題改好吧@@ 12/17 23:32
推 ChuBomb:北電盃預賽也是五局 12/17 23:39
→ tomwei:原來,X電盃都有自己的玩法(筆記ing)...可憐的電機電子.. 12/17 23:40
→ tomwei:補充守備方彩一壘壘包的規則 12/17 23:47
推 wondafrog:奇怪了 北電盃沒人說淡江場地不好 倒是南電盃 就跟借場 12/17 23:47
→ wondafrog:地的高雄大學有關了? 真不好意思捏 12/17 23:48
→ wondafrog:這裡指的是比喻主客關係 請淡江的同學別在意喔^^ 12/17 23:49
推 nightmeteor:大型杯賽本來就不好辦啊 尤其全國電機電子那麼多系 12/17 23:56
→ nightmeteor:還要塞在兩天內打完 預賽就打七局應該不太可能辦到 12/17 23:56
推 naruhina:北電盃什麼時候跑到淡江辦了@@ 12/17 23:57
推 wondafrog:應該是北資 抱歉說錯囉>"< 12/17 23:58
推 dbg940:海洋大學的賽制跟高雄大學有關?? 12/18 00:02
→ navalforce:高大已經不錯啦 如果你在海科比 你更會吐血@-@ 12/18 00:16
→ pipishiun:邏輯很奇怪 看不出來這篇跟高雄大學有什麼關係 12/18 00:22
推 kreuzritter:不都打五局嗎 = =a 12/18 01:22
→ easystyle:如果高雄大學的場地濫的話請你舉一下哪個場地是好的 12/18 09:09
→ easystyle:請把你心目中的好場地拍給大家看,謝謝 12/18 09:10
噓 icedna:通常都打五局吧!!( 我是路人) 12/18 09:16
推 cbark:是海科大啦 不要一直說海洋大學.... 12/18 09:41
→ cbark:海洋大學在基隆 12/18 09:42
→ snaiko:搞半天.想說我們啥時候可以辦南部的盃賽.原來是海科大. 12/18 09:58
推 clhd:迷思啊!! 海大≠海科大 12/18 12:00
推 janjun:預賽應該是 打七局 一小時為限 如果比賽不滿七局 時間只剩 12/18 20:08
推 king5014:海洋跟海科大差很多好嗎>< 12/18 20:11
→ janjun:十分鐘 裁判應宣佈最開始 這才是正確的吧!!!繳了2500元 打 12/18 20:11
→ janjun:一場只有 5局的比賽 真的 很怪~~~........ 12/18 20:12
推 rbki3:海大是基隆那間 麻煩原PO修文好嗎 感覺很不好耶 12/18 22:01
噓 blueshadow:台灣海洋大學(海洋大學)=\=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海科大) 12/19 01:11
→ blueshadow:請原po搞清楚再罵....... 12/19 01:15
→ BETNPP:推海洋大學 =\= 海科大 要罵人對象也要搞清楚吧~ 12/19 14:27
噓 fredking1:海洋大學=\=高海科 12/19 19:23
噓 king5014:天哪 還沒有改? 12/19 21:15
噓 overpolo:敝校位於北部,主辦南電盃? 12/19 21:44
→ overpolo:閣下只是來博取同情,所以文章不理? 12/19 21:47
噓 king5014:再不改文就噓爆你 12/20 09:01
噓 blueshadow:不改就來~~噓噓樂.... 12/20 20:40
噓 ottontu:還不快改 ~~~群情激憤=..= 12/20 23:05
噓 blueshadow:今天再來一噓.... 12/21 05:19
噓 ottontu:繼續幫噓~~~~~~~~~~~ 12/21 21:21
噓 BScorpion:海洋大學 =\= 海科大 噓死你 12/21 21:23
噓 stevenmokey:我也要噓 海洋大學 =\= 海科大 12/22 01:04
噓 fredking1:海洋大學 =\= 海科大 噓噓噓~~~ 12/22 12:24
噓 zephyrshadow: 12/22 15:37
噓 BScorpion:海洋大學 =\= 海科大 每日一噓 12/22 18:57
噓 ottontu:今天差點忘記噓 趕快來補一下 噓~~~~~~ 12/22 23:04
噓 BScorpion:每日一噓 噓~~~~~~~ 12/24 20:47
噓 joe60429:每日一噓 噓~~~~~~~ 12/26 00:32
噓 blueshadow:噓噓樂~~ 12/26 01:01
噓 longway78:海洋大學 =\= 海科大 12/26 12:54
噓 BScorpion:海洋大學 =\= 海科大 12/28 11:06
噓 blueshadow:海洋大學(在基隆)≠海科大(在高雄) 12/29 00:28
→ king5014:不改就對了? 噓 12/29 19:22
噓 king5014:噓噓噓 12/29 19:25
推 BScorpion:海洋大學 =\= 海科大 01/01 12:39
噓 BScorpion:打錯,噓回來 01/01 12:55
噓 BScorpion:海洋大學 =\= 海科大 一定要噓回來 01/02 07:44
噓 blueshadow:別以為我會忘記...但我想原po真的忘記.... 01/17 21:30
噓 hotel56:噓= = 02/15 23:00
噓 Jack2277:海洋大學 =\= 海科大 12/18 00:04
噓 andygba:過了兩年不忘噓噓樂 06/26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