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tea (不要一直考驗我)》之銘言: : 今天隊上剛拿到F3 : 現在我們只敢拿來輕輕打肉滾 : 想要請問一下 是不是不能馬上拿來強力揮擊? : 如果需要開棒的話 大概要打多少球肉滾才能呢? : 謝謝指教^^~ 我們老學長拿到新球棒 都直接打大隻的耶 是一定要打肉滾才能強力揮擊 還是說要是一開始要準確打中? 可以請比較有經驗的大大教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2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