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HUflare (廢兒)》之銘言: : 我突然發現... : 除了報名資訊外 : 正資盃目前好像還沒看到賽制和規章之類的弄出來 : 倒是球場資訊.吃住的資訊都有弄出來了 ... : 順序會不會有點顛倒了 = =|| : 有正資盃的人可以出來幫忙解惑一下嗎~~~~XD 正資盃 高雄第一科大資管系真的很努力在籌辦 希望大家多多參與 肯定她們吧 現在報名人數也有20幾隊了 希望能再增加囉~ 網址在 http://www.mis.nkfust.edu.tw/2007sb/rule.htm 還有什麼問題 可以到留言板詢問 希望能和大家互相切磋球技 以球會友 ^___^ 我是代表嘉大資管系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32.239
aapey:原PO好帥唷>///< 12/22 19:03
jdking:原PO好帥唷>///< 12/22 19:06
Nick0305: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12/22 21:03
heiji:為什麼只看到四隊?? 12/22 22:41
Nick0305:因為很多隊還沒交報名表...=.= 12/22 22:45
Nick0305:之前20幾隊是說有興趣參加的!! 12/22 22:45
pezhan:原PO好帥唷>///< 12/26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