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路過本要看遠東科大和屏東科大的比賽 但怎麼一下就結束了 好像是沒收比賽了吧 可否請知情的說明一下勒 謝謝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24.202
Sealineman:聽說打輸的球隊晉級後可以比較好打 所以似乎在求敗? 12/24 20:17
ckshwudi:有沒有看到屏科的黑人啊,大專盃他的Power超猛 12/24 21:09
sakya:黑人的痛...有人永遠記得 12/24 21:55
DeepWhite:可是黑人的技巧感覺不怎麼樣說....去年看的 12/24 23:03
loseman:被他撞飛過~~你就知道黑人的實力了~~受害者當兵中~~ 12/24 23:41
loseman:呵呵~~二壘手要小心喔~~他衝二壘就直接衝喔~~要記得閃!! 12/24 23:42
karting:power是指不滑壘撞人的power嗎 12/25 00:30
breeders:兩隊都不想先對到華醫,屏科讓替補上場磨練, 12/25 01:30
breeders:遠東直接擺爛放水就是不要贏。打擊亂揮守備亂守跑壘散步 12/25 01:32
breeders:大會原本要沒收比賽,後來改成從第3局繼續接下去打。。。 12/25 01:34
breeders:裁判警告2邊要認真打球,不過遠東一樣啦。只是裝的認真點 12/25 01:34
imdcs:看比賽的名次可以知道 遠東很辛苦的輸了比賽... 12/26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