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simtwob (阿龍)》之銘言: : 資管杯已經結束囉~~ : 大家來說個感想吧!!有哪個球隊還是球員比較出色的嘛?? 不好意思...可以請問一下前八強的隊伍嗎 名次公怖好像只有前四強 我想知道前八強剩下的是哪四隊@@ 感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74.93 ※ 編輯: THUflare 來自: 59.126.174.93 (03/06 23:53)
oldfish1:八強:輔仁、樹德、中原、中正、長榮、靜宜、興國、中央 03/06 23:56
THUflare:謝謝一樓 ~~~ 03/07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