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nChengTsao:印象中...去年冠軍是清華吧!! 03/11 22:00
推 habo:不是因雨取消壘球? 03/11 22:02
推 Campbell:樓上 那應該是大化工杯 03/11 22:27
推 yanpoupou:東華強到哭八 在下是苦主 03/12 02:46
推 sinopool:打了才知道.... 03/12 16:26
推 jkr:而且在東海打...一切都很難說!! 03/12 18:15
推 newstar006:請問樓上大大 為什麼在東海打會很難說阿? 03/12 18:19
推 badiverson:場地因素嗎XD 03/12 19:33
推 jkr:在那場地比賽!! 守備要很好,才會失誤少!! 且那場地挺危險的!! 03/13 17:21
→ hunterkuo:東華有教練帶 守備真的的猛 跟清華比真的比較強 不過球 03/14 04:00
→ hunterkuo:是圓的 還是得看臨場表現 我們在決賽輸雙華.... 03/14 04:01
推 dayzi81:能否讓化工系的一起參加...大化工盃因雨取消...好悶... 03/14 19:53
推 icedna:呵呵~~學長 我們還要把守備加強才有機會拿前一二阿!!^^" 03/20 00:47
推 philic:清華今年主力少一半了 要衛冕有困難了 03/23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