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年台南最熱的岳王盃又要開打了, 鄉民們有哪些人有參賽呀? 今年我看好後壁青年軍...或亨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4.15.192
drsavage:這兩隊應該不用你看好吧 03/13 19:27
elic0922:好吧...那我改看好冰點好了... 03/13 19:59
Vitofamily:青年軍加油 學長有參賽 03/13 20:20
smileway:青年軍很強耶~~我的天阿!! 03/13 22:46
brett56324:最後給高雄吉勝拿走了 04/22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