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lic0922 (我怎麼那麼遜!)
看板
Softball
標題
[討論] 台南岳王盃
時間
Tue Mar 13 19:22:09 2007
每年台南最熱的岳王盃又要開打了, 鄉民們有哪些人有參賽呀? 今年我看好後壁青年軍...或亨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4.15.192
→
drsavage
:這兩隊應該不用你看好吧
03/13 19:27
→
elic0922
:好吧...那我改看好冰點好了...
03/13 19:59
推
Vitofamily
:青年軍加油 學長有參賽
03/13 20:20
推
smileway
:青年軍很強耶~~我的天阿!!
03/13 22:46
推
brett56324
:最後給高雄吉勝拿走了
04/22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