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tupid324 (大學生會半夜空虛)》之銘言: : 有鑑於今天打擊整支球棒往後飛了10公尺 : 不是我愛甩棒啦,是本來就沒有用的習慣 : 可是最近常常打擊多用點力球棒會滑掉,就變成本壘上方飛球 : 我想,還是買雙打擊手套好了...........囧 : 考慮以下幾個,希望大家給個意見,幫幫忙 : ZETT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4705002 : 美津濃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3705019 : NIKE的也有考慮 :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意見,也可以提供我其他更好的選擇 : 謝謝^^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8328706?u=imel_imel999 我也覺得是消耗品 尤其是第二咖買了4個月就壽終正寢後... 是m牌的 向上老闆打完折450 = = 我這次是買上面這個網頁的 因為買超過1隻 所以一隻150 我就一口氣買了M牌雙手加NIKE單手 一共也是450 缺點是皮有點黃 不過 我打一次球就比本來的還髒了 所以完全沒差 我是覺得物超所值啦 一整個好用 見仁見智 -- 千萬不要進來... http://www.wretch.cc/blog/a0939877906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35.22
soing:150的話我超想買的XD 03/23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