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rbalest ( )》之銘言: : ※ 引述《Felix2002 (2/1)》之銘言: : : 假設今天投手投球之後 : : 打者打出本壘板前的定竿(沒有出界) : : 他整個人還在打擊區 : : 然後直接把球撿起來 : 打者撿 => out (妨礙守備) : 守備員撿 => 活球,傳個一壘就殺掉了 回應Felix2002的留言 沒有說今天人在擊球區裡面 妨礙守備就不算數這個說法啦 那如果今天一樣的情形 打者打出定竿感覺可能會出局 每個人就都去碰一下球不就不會出局囉? 這很不合理啦~ 規則都有他的合理性~ 所以推一下就應該了解~ arbalest的回答已經非常清楚了~ 如果確定是在本壘板上或前方的話 那確定是界內的話 那裁判我想是一時糊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6.21.168
Felix2002:謝謝你們的解答 被裁判婊了 可惡 03/29 19:31
arbalest:感謝s大幫忙解釋 剛剛用telnet偷偷上沒辦法打太長 :p 03/29 21:19
DeepWhite:我是覺得不能說婊啦,有時候太特殊的情況,裁判也會愣住 03/29 22:49
psboy:定杆不見得一定死了...常常會造成一堆人囧在那邊不動.... 03/29 22:56
psboy:跑者趁這個時間拼命跑一定會上壘..運氣好還會造成爆傳上二壘 03/29 22:57
psboy:以前有一陣子低潮完全抓不到球感狂打這種球的人留 Or2 03/29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