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boevceky (我可以)》之銘言: : 請問一下各位鄉民們 : 你們第一球會不會就開始揮了? : 每次我打擊都特愛揮第一個球 : 可惜打到球跟揮空的機率是1:1 : 學長曾經說過 第一顆球最好是先觀望一下 : 投手如果第一球是壞球的話 可能接下來的球會比較好打 : 如果再來是壞球的話 就可以再繼續等 : 可是我覺得打壘球如果等保送還挺怪的 : 畢竟壘球是守備跟打擊的遊戲呀 : 想問看看鄉民有什麼看法?! 看對方投手的好球率吧 如果聽學長的話,第一顆球觀望 要是好死不死是顆好球進來勒? 接下來的球肯定很難打!! 壘球是打擊的遊戲 甜的近來,就不要放掉了。 除非對方投手前幾個打席都投的很抖才會有等球的打算。 -- 不要看啦,我不是簽名檔 這樣我會害羞啦 http://www.wretch.cc/blog/demonhell It's all about 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25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