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不是每一場都一定要用新球阿? 每一場要多少顆新球呢? 還請版上各位大大賜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5.51
iamtop:兩顆 04/10 14:13
lboevceky:多一點比較好吧 兩顆也太少了吧 = = 04/10 16:22
orangel:一場兩顆不少了吧 = = 04/10 16:23
Mystery0:兩顆差不多 04/10 16:32
lboevceky:抱歉不懂亂說話 <(_ _)> 04/10 16:33
cls:不ㄧ定吧...看場地大小還有天氣... 04/10 16:57
stupid324:盃賽基本兩顆..一顆備用 04/10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