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tain (200)》之銘言: : 是不是每一場都一定要用新球阿? : 每一場要多少顆新球呢? : 還請版上各位大大賜教 我們系這次主辦學校的系際盃 要準備的球是以一場1.5顆來計算 我們總共打19場 所以是1.5*19/12 = 2.375 大概是兩打半的量 球準備幾顆不是問題 問題是你準備的球夠不夠 -- It was the only kiss,the love i have ever know. 一生一次的吻 一生唯一的愛 http://asia-cup.blogspot.com/ 亞洲大學2007壘球系際盃官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24.226
stromrage:打完的球可以回收 已備不時之需 這樣就夠了 04/11 01:54
topwin:如果要申請經費買個3打吧,球隊也用得到 04/11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