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平常練習的打擊狀況還算ok 但是最近的比賽 我卻一支安打也沒有 七個打數 保送 外飛 內飛 保送 保送 外飛 保送 我真的很悶 打不好 守備也不是多強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有個屁用 唯一可用的大概就剩加油的功能吧... 有誰可以告訴我該如何調整自己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18.92
piger123:七打席四保送 上壘率還不錯啊 打擊的話就打平一點 04/24 01:22
piger123:要不然用砍的也可以(小小聲的說) 04/24 01:23
v00530:是因為投手的好壞球太明顯了... 04/24 01:24
SSEAS:好壞球太明顯 ~會不會因為看到好打球 反而用力打 打不好呢? 04/24 01:29
SSEAS:我也常常碰到這樣的情況~球餵不進來時 就急著想打球 04/24 01:30
SSEAS:反而咬不到球心~都變鳥飛~(因為我不喜歡等保送) 04/24 01:30
monstertsai:我了解樓上的情形,有時候看到紅中見獵心喜反而~~ 04/24 02:14
NRS:我反而會覺得自己保送太少上壘率不好看.現在會多等幾球 04/24 08:38
stupid324:看到你打擊都是打成飛球,試試看打平會打滾地,打平安打 04/24 10:30
stupid324:機率一定高,打滾地也有一定機率,但打高飛球除了OVER 04/24 10:30
stupid324:遇到訓練有素的,就一定出局了 04/24 10:31
a5211:怎麼看都只有三個打數 哪來的七打數啊 04/24 11:44
lrockkimo:假如揮棒夠平的話,瞄球的上緣作調整 05/10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