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們好 問題: 打者球數兩好三壞 此時打出一壘方向的強襲球 在場內一壘前 落地 一個曼逗 球越過一壘後 轉出界 那球該是判安打還是OU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8.32.172
homerun0113:安打 04/29 11:06
eesilence:HIT 04/29 11:08
Rind:是安打 04/29 11:12
LouisHero:安打..-.- 04/29 18:44
JACKIAM:我怎麼覺得是OUT.... 04/29 21:24
kidd6693:安打 04/29 22:12
h0304126:hit 04/29 23:01
topwin:我們冠軍戰這一球被裁判判OUT....... 04/29 23:56
gto70725:應該是OUT因為並不是在外野又有落地或是打到一壘壘包 04/30 10:37
jerycon0876:要看此曼逗是在一壘包的界內或界外 04/30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