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bankHaw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ソフトバンク ロッテ 遊 52 川崎 中 23 大塚 二 46 本多 二 5 堀 中 6 多村 遊 7 西岡 指 3 松中 一 4 オーティズ 右 1 柴原 指 22 里崎 三 5 松田 右 50 ベニー 一 42 レストビッチ 左 25 竹原 左 69 井手 捕 33 橋本 捕 62 山崎 三 8 今江 投 47 杉内 投 41 小林宏 P.S.不知不覺...樂天竟然繼開幕的五連敗後接著7連勝,現在坐上洋聯第一 今天樂天是睽違已久的林英傑先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43.32
Silverna:川崎因對放失誤上二壘 本多三次短打都失敗 1 out 04/04 17:22
Silverna:多村 中飛 out 04/04 17:23
Silverna: 對方 04/04 17:23
Silverna:松中 幸運安打 H 1 : 0 M 04/04 17:26
WMS:松中安打.川崎跑回本壘得到一分 04/04 17:27
Silverna:松中打出去的球碰到投手丘又再打到小林的右腳改變方向 XD 04/04 17:27
WMS:柴原安打.13壘有人 04/04 17:31
Silverna:柴原 安打 04/04 17:31
Silverna:剛好在中外野手跟二壘手之間落地 04/04 17:31
Silverna:小林暴投 2,3壘有人 04/04 17:32
WMS:投手暴投.柴原上二壘 04/04 17:32
rexseraphim:<松中只能靠這種方式賺打點了,囧 04/04 17:34
WMS:松田被三振.一上結束 04/04 17:34
Silverna:現場風蠻強的 主播在說是不是風影響到小林的變化球XDD 04/04 17:33
rexseraphim:拜託醒醒阿,你可視維尼最怕的打者之一耶! 04/04 17:34
Silverna:小林外角低 松田空振 .. (看來開始lag了 Orz) 04/04 17:35
WMS:一下 大塚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 1OUT 04/04 17:37
Silverna:差點...出去 orz 04/04 17:37
Silverna:被風吹回來的 04/04 17:37
WMS:堀被三振 2OUT 04/04 17:38
WMS:西岡安打上一壘 04/04 17:39
Silverna:杉內 外角 changeup 三振 堀 04/04 17:39
Silverna:插播: 英傑被安打 西武追平 L 1:1 E 04/04 17:40
Silverna:西岡的落點跟剛剛柴原那隻安打差不多 04/04 17:41
WMS:オーティズ中外野飛球 多村跳起來接殺.三出局 CHANGE 04/04 17:42
Silverna:院長Nice Play !! 04/04 17:42
Silverna:レストビッチ 中飛 out , 大塚好守 .. Orz 04/04 17:45
WMS:二上 レストビッチ中外野飛球被接殺. 1OUT 04/04 17:45
WMS:井手安打上一壘 04/04 17:46
Silverna: 井手 安打 04/04 17:46
Silverna:剛好飛過投手上方,二遊之間的安打, 山崎點飛 2 out 04/04 17:47
WMS:山崎觸擊失敗被接殺 2OUT 04/04 17:47
WMS:川崎被三振 3OUT 04/04 17:48
Silverna:川崎出棒過半, 3 out change 04/04 17:49
WMS:二下 里崎安打上一壘 04/04 17:52
WMS:ベニー四壞保送. 12壘有人 無人出局 04/04 17:55
Silverna: ベニー 保送; 林英傑被打一隻HR .. 04/04 17:53
WMS:竹原觸擊. 23壘有人 1OUT 04/04 17:59
WMS:橋本被保送.滿壘 1OUT 04/04 18:01
Silverna:來個DP吧!!! 04/04 18:02
yevvi:已經丟分了 04/04 18:03
Silverna:剛講完就丟分了 Orz 04/04 18:03
WMS:大塚被三振 2OUT滿壘 04/04 18:07
Silverna:大塚 三振!!! 04/04 18:07
Silverna:主審拉弓拉的誇張 XDD 04/04 18:08
Silverna:堀 右飛 3out , change 04/04 18:09
WMS:堀右外野飛球被接殺 3out 04/04 18:09
WMS:三上 本多安打上一壘 04/04 18:11
Silverna:3上 , 本多 右安 04/04 18:11
Silverna:本多盜壘失敗 04/04 18:13
WMS:本多盜壘失敗 1OUT 04/04 18:13
WMS:多村內野高飛球被接殺 2OUT 04/04 18:14
Silverna: 多村 一飛 2 out 04/04 18:14
WMS:松中被保送 04/04 18:16
Silverna: 松中 保送 04/04 18:16
Silverna: 柴原 三球三振 04/04 18:17
WMS:三下 西岡 左外野飛球接殺 1OUT 04/04 18:21
WMS:オーティズ 三壘方向滾地球 2OUT 04/04 18:22
WMS:里崎 三滾 3OUT change 04/04 18:24
WMS:這局杉內只投8球而已... 04/04 18:25
WMS:四上 松田三壘安打 趁著球傳三壘漏球時要衝本壘 結果觸殺出局 04/04 18:30
WMS:レストビッチ 三振 2OUT 04/04 18:31
WMS:井手 遊滾 3OUT 04/04 18:31
Silverna: 拍謝~ 剛剛跑去煮飯~ 回來繼續轉播 剛剛松田太可惜了 04/04 18:31
WMS:我要去看卡通了 先轉播到這邊. 再來就勞煩S大 04/04 18:32
Silverna:ベニー 中安 四下 一壘有人 無人出局 04/04 18:34
WMS:竹原保送 12壘 無人出局 04/04 18:37
Silverna:竹原 BB , 1, 2壘有人 無人出局 04/04 18:35
Silverna:收到~ GO! HAWKS!! 04/04 18:38
Silverna:橋本 三振 04/04 18:39
Silverna:今江 三滾, 松田再傳一壘 , Double Play !!! 04/04 18:42
Silverna:5上, 山崎 二飛 , 1 out 04/04 18:49
Silverna:川崎 二飛 , 2out 04/04 18:50
Silverna:本多 中飛, 3 out change 04/04 18:54
Silverna:5下 本多下,本間上來守二壘 04/04 18:58
Silverna:大塚 右安 一壘有人, 無人出局 04/04 18:59
Silverna:堀 短打, 1 out 大塚上二壘 04/04 19:03
Silverna:西岡.... 左全壘打柱外1公尺左右的界外 .. (汗) 04/04 19:04
Silverna:西岡 K !!! 04/04 19:05
Silverna:オーティズ K !!! 3 out change 04/04 19:10
Silverna:6上 , 多村 中飛 , 1 out 04/04 19:14
Silverna:松中, K ... 04/04 19:15
Silverna:松中的左腳踝好像有扭到 希望沒事 04/04 19:17
Silverna:柴原 安打 04/04 19:17
Silverna:ㄜ~ 我的畫面沒了 冏rz 04/04 19:20
isLeila:松田 保送 04/04 19:22
Silverna:松田 BB 04/04 19:23
isLeila:RESTOVICH 保送 2 OUT 滿壘 換正太郎 04/04 19:24
isLeila:正太郎 左二安!! H3:1M 04/04 19:25
isLeila:2死23壘 田上代打山崎 中飛 3 out change H3:1M 04/04 19:27
Silverna:レストビッチ 也是BB 2 out, 滿壘 04/04 19:27
Silverna:haha 太好了 !!! 04/04 19:28
daniel760710:剛剛小林下場的時候很生氣的丟了手套.... 04/04 19:28
nkfcc:正太郎我愛你!(尖叫) XDDD 04/04 19:29
Silverna:一路看轉播下來 我是覺得主審的好球帶怪怪的 XD 04/04 19:29
Silverna:交給各位了,要去煮飯囉 04/04 19:30
isLeila:投手交代了 O_O   04/04 19:31
tronbome:換投?保護投手嗎 感覺杉內自己也嚇一跳 04/04 19:31
daniel760710:真難得 這麼快就讓杉內休息... 04/04 19:31
tronbome:效果不錯 迅速三上三下 04/04 19:36
daniel760710:剛在唱隊歌 我還以為軟銀是主場= = 04/04 19:37
isLeila:7上 川崎 左飛 1 out 04/04 19:41
willsont:洋聯7上會唱客隊應援歌 04/04 19:43
isLeila: 本間 2壘方向滾地球 2 out 04/04 19:43
isLeila:7上 多村 保送 04/04 19:46
isLeila:7上 松中 1壘方向滾地球 3 out CHANGE 04/04 19:48
isLeila:7下 橋本 揮空三振 1 out 04/04 19:52
isLeila:7下 今江 揮空三振 2 out 04/04 19:54
isLeila:7下 代打早川 左外野安打 2 OUT 1壘有人 04/04 19:58
isLeila:7下 換投 久米退場 三瀨上 04/04 19:59
isLeila:7下 代打サブロー 保送 2OUT 12壘有人 04/04 20:04
isLeila:7下 再換投 三瀨退 柳瀨上 04/04 20:05
isLeila:7下 西岡 呃..暴投 2OUT 23壘有人 04/04 20:10
isLeila:7下 西岡 拿香三振~! 3 OUT CHANGE! 04/04 20:10
isLeila:8上 羅德換投 シコースキー上 04/04 20:14
Celtic8879:柴原好黏...加油 04/04 20:14
isLeila:8上 柴原 2壘方向滾地球 1 out 04/04 20:16
Celtic8879:隔壁樂天2:4輸球,今天贏的話可回歸首位 04/04 20:17
isLeila:8上 松田 揮空三振 2 out 04/04 20:18
isLeila:8上 RESTOVICH 中飛 3 OUT change... 04/04 20:18
isLeila:8下 ORTIZ 右外野平飛安打 0 out 1壘有人 04/04 20:22
isLeila:8下 里崎 中外野安打 0 OUT 13壘有人 04/04 20:23
isLeila:8下 BENNY 本壘附近的界外飛球接殺 1 OUT 13壘有人 04/04 20:26
isLeila:換投 柳瀨退場 ニコースキー上 04/04 20:27
yevvi:又丟分了 04/04 20:30
cjting:............................. 04/04 20:30
isLeila:8下 大松 右外野安打...三壘跑者得分 1out 12壘有人 H3:2M 04/04 20:30
yetalee:杉內的勝投飛了~~~~~~ 04/04 20:31
tronbome:..... 04/04 20:31
isLeila:....................橋本安打同點了 04/04 20:32
isLeila:杉內勝飛 沒心情轉了 在下告退....... 04/04 20:32
WMS:囧.......... 04/04 20:32
Celtic8879:搞啥呀............ 04/04 20:33
Celtic8879:今江敬遠....滿壘 04/04 20:34
WMS:才剛看完卡通和吃飯回來..就變這樣>___< 04/04 20:35
WMS:早川 三振 2OUT 04/04 20:38
cjting:掉分了.........3:6 04/04 20:38
cjting:鳥安加上接球失誤…清壘 04/04 20:39
cjting:結束了… 04/04 20:45
QWriter:好煩喔,讓先發撐太久不好,交給牛棚又.. >"< 好難采配阿 04/05 00:56
CiaoYangYang:別嫌啦...有誰想到目前的軟體可以打到第二名 囧a 04/05 02:27
CiaoYangYang:少了整季的和美 而且還有馬哈啦 和田 小久保 04/05 02:27
CiaoYangYang:能打到現在勝場數比敗場數還多 我算是很欣慰了~ ^^a 04/05 02:28
CiaoYangYang:別忘了...現在軟銀可以說是沒有"真正"的第四棒 囧a 04/05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