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bankHaw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久沒 PO文了! 推文中提到今天登錄的藤岡跟小椋 就來看一下二軍的成績吧 登板 勝 敗 S  局數  安打  四球  三振  防禦率 藤岡好明 4 1 0 0  4   3   1  3   0 小椋真介 4 0 0 1  4   0   1   6   0 基本上 這兩位已經是二軍表現最好的選手了 不過二軍目前比賽因雨打打停停 出賽數也有限 希望他們可以為一軍低迷的中繼戰力提供幫助 尤其是小椋 跟吉本亮都是松阪世代當年選進來的投打好手 都已經是第十年了 再不表現點東西 今年可能是最後一次出現在名鑑裡阿! 另外某鷹迷網站提到藤岡在二軍出賽的近況 該場球速max只有141 還是讓人有點放不了心阿! ※ 引述《mayday760818 (Fake Sound of Progress)》之銘言: : ソフトバンク : 遊 52 川崎 : 二 0 仲沢 : 中 6 多村 : 指 3 松中 : 一 9 小久保 : 右 1 柴原 : 三 5 松田 : 左 69 井手 : 捕 70 田上 : 投 43 ガトームソン : オリックス : 中 52 坂口 : 左 3 村松 : 三 30 ラロッカ : 指 8 ローズ : 一 42 カブレラ : 遊 24 後藤 : 右 36 下山 : 捕 27 日高 : 二 2 木元 : 投 19 金子 : 目前三局軟銀進攻 一三壘有人院長剛剛中飛 2out 1b3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89.91
mayday760818:球速倒是還好 控的進去就OK 04/10 21:34
mayday760818:最怕向某司機那種爛起來既沒球速也沒控球的 04/10 21:34
s903558:司機今天賽後也下二軍了 新人小米暫代守護神 請保重~ 04/11 04:38
Celtic8879:現在一軍所剩的洋將?? 04/11 10:23
hillku:加特生跟史丹? 04/11 11:01
tronbome:剩加特生和今天登錄的D.Jhttp://tinyurl.com/4xtz94 04/11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