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bankHaw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連結 http://www.nikkansports.com/baseball/news/f-bb-tp0-20080923-411635.html 老王您辛苦了 好好休息吧 不過下任監督是!? 不管是誰 我倒想看看新任監督要怎麼處理這精美的牛棚...囧rz... -- 肝不好 肝若好 人生是黑白的 考卷是空白的 、 ﹐ ● ●b ▎ ●> ● ▌ ﹍﹍ 囧> 幹... ▲ ■┘ ▎ ■ ▋ ︶■ 〈﹀ ∥ ▁▁∥ ▎ ﹀〉▊ 〈\ ψcockroach7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97.19 ※ 編輯: mayday760818 來自: 140.136.97.19 (09/23 16:39)
SportM:我最愛的野手準備上任拉...XD 09/23 16:53
mayday760818:咦?真的是秋山!? 09/23 16:55
SportM:應該是的... 09/23 16:57
reinakai:老王14年間辛苦了 09/23 17:26
Sakurasai:有板友知道秋山帶兵風格是如何嗎? 王監督辛苦了..不送 09/23 17:26
yoshinobu240:辛苦了! 王監督 09/23 17:37
womige:王桑辛苦了 希望明年能看到不同風格的鷹隊 09/23 20:18
ataki:這些年來謝謝你。 09/23 23:57
ghostitude:秋山:比我強的才能當先發XXD 09/24 00:20
satousei:百感交集啊..... 09/24 01:11
Technician:秋山: 代打讓我來 09/24 01:34
niravaabhas:秋山終於出頭了 王桑你好好休養啊 09/24 10:43
hu6111:軟銀球團把古田敦也列入明年監督候補人選,當然秋山也是 09/24 12:57
hu6111:只不過這動作解釋著明年不一定是秋山接任 09/24 12:58
plug:難道會是門田!!?? 09/24 13:06
nkfcc:好像老王的意見會被列入參考。秋山已經被積極培育了。如果還 09/24 13:56
nkfcc:上不了位,表示他這個人有問題。 XD 09/24 13:56
nkfcc:二軍監督-->一軍總合教練-->一軍首席教練-->上面沒了吧? 09/24 13:59
yeadean:應該是秋山了吧,培養了這麼久~ 09/24 15:23
yaobj:辛苦了! 王監督! 09/24 18:20
fighterss:辛苦了! 09/25 01:16
matsui99:世界之王 苦勞 09/25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