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bankHaw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一直是很喜歡 齊藤和巳 特別是看他之前在季後賽哭倒投手丘的時候 更是感動..想請教大家 有哪位大大有他的桌布阿..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45.82
yetalee:軟銀球團什麼都好 就是不在官網上提供桌布 囧 03/24 20:03
sho0125:其實也不用到什麼正式的桌布啦~去找大張一點的圖就好了XD 03/25 20:24
sho0125:不然找幾張小圖自己動手做也是另外一種趣味^^ 03/25 20:25
FZCola:順道問一下 齊藤的傷回復的如何呢 感覺都沒看到報導 03/26 17:27
isLeila:前天進牛棚投了51球,是自開刀後最多的一次 03/26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