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ftbankHaw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weetdance (此ID停止使用)
看板
SoftbankHawk
標題
[閒聊] 軟銀的各位~^^
時間
Tue Mar 24 17:20:09 2009
小弟一直是很喜歡 齊藤和巳 特別是看他之前在季後賽哭倒投手丘的時候 更是感動..想請教大家 有哪位大大有他的桌布阿..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45.82
推
yetalee
:軟銀球團什麼都好 就是不在官網上提供桌布 囧
03/24 20:03
推
sho0125
:其實也不用到什麼正式的桌布啦~去找大張一點的圖就好了XD
03/25 20:24
→
sho0125
:不然找幾張小圖自己動手做也是另外一種趣味^^
03/25 20:25
推
FZCola
:順道問一下 齊藤的傷回復的如何呢 感覺都沒看到報導
03/26 17:27
推
isLeila
:前天進牛棚投了51球,是自開刀後最多的一次
03/26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