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ftbankHaw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Baseball 看板 #1DDEaOEf ] 作者: AImonkey (天然屬性+氣質才是上等) 看板: Baseball 標題: [分享] 2010日本職棒戰力外通告 時間: Tue Jan 18 09:12:54 20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kwQ4CY2_vg
part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BhaL19jW8
part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unjJuM9EGI
part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NxLxKso5v4
part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ZEd-pO7620
part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XdQHWphsvQ
part6 競爭真的很激烈 每年都會覺得貓仔會不會被通告 結果他真的在日職待超久的 不知道能不能在西武光榮引退 -- 數到一千才能回頭喔 ▋▂▃▄▅▆▇ˍ▁▂▃▄▅▆▇ ≧ ˍ▁▂▃▄▅▆▇ ○︿ ==== ///// 406:為什麼突然要玩捉迷藏? ﹀﹨ ===== ───         一 二 三... √ ﹀ ====== ▂▃▄▅▆ █◣ http://tinyurl.com/6luflm ▂▃▄▅▆▆◢◤◥◣ 406圖解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80.116
REDBLUEr:簽名檔早該更新了吧... 01/18 09:16
zeropicher:中職的讓渡名單也可以做個類似的特輯阿XD 01/18 09:21
darklight36:唔...怎麼三個人都是Hawks的 01/18 13: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34.83
kazumi66:每年好像都會拍這個~剛好今年的都是我們家的QQ" 01/18 14:24
s310213:背景音樂還是一樣,去年是的場...... 01/18 20:37
a0955378291:看的我都有點難過了起來 01/18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