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ngAndB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兩集又回到那種來賓三人的模式 其實我覺得這樣就已經是極限了 節目的景已經夠小了 三位主持人都是近180的大男生 加上佈景後 感覺上好像一個鏡頭就塞了很多東西 可是你來賓請團體 又一請就是二、三組是怎樣Orz 來賓都沒位子站了 塞在主持人後面一排 一集又只剪出一個小時不到 恕我直言 我覺得這樣是在浪費錢= =" 我不是說請誰誰誰來不值得(以非主觀的喜惡來說) 而是請了人又沒空間好好發揮 有幾集我都覺得 其實大可以不要一次請那麼多人 因為這樣很容易忽略掉~"~ 而且我一直很想講 包公會開這個節目是因為三位主持人的吸引力 那對象一定有很大一部分是女性 那...你請性感辣妹來跳熱舞 這.......^^" 忍不住又發了牢騷 對不起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99.58
entire:推~我覺得孫協志那集的情形就很不錯,雖然很明顯是來打書的 07/08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