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ngAndB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柏舞真的跳得超好,但是小松比較帥」 此乃出自一位並非松柏fans的口....... XDDDDD --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想愛的時候卻不見得就能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83.86
smartfen:想被柏迷打架= =雖然我也是覺得小松比較帥..哈~ 07/17 00:22
smartfen:可是我覺得小柏很可愛~又帥氣~是帥氣!! 07/17 00:23
syou:我是松迷, 可是我今天完全被小柏電到 >/////< 07/17 00:55
jennyqbe:偷偷的說~柏哥本人超帥>///<松哥本人其實跟電視上差不多 07/17 10:07
jennyqbe:原本一直都愛松哥多一點,現在也超愛柏哥的>///< 07/17 10:09
Edphia:不得不說昨天的小柏比較帥........ 07/17 11:09
afra7447:樓上中肯 07/17 20:06
baooo:真的跳得很棒 那天去錄影時真的有被小柏帥到唷^^ 07/19 04:03
baooo:當時心裡還浮現以前康熙小S說過的那句: 小柏哥 你也很帥耶! 07/19 04:07
baooo:(柏:我一直很帥!)雖然我其他時間還是一直盯著小松看XD (逃~) 07/19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