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martfen:想被柏迷打架= =雖然我也是覺得小松比較帥..哈~ 07/17 00:22
→ smartfen:可是我覺得小柏很可愛~又帥氣~是帥氣!! 07/17 00:23
推 syou:我是松迷, 可是我今天完全被小柏電到 >/////< 07/17 00:55
推 jennyqbe:偷偷的說~柏哥本人超帥>///<松哥本人其實跟電視上差不多 07/17 10:07
→ jennyqbe:原本一直都愛松哥多一點,現在也超愛柏哥的>///< 07/17 10:09
推 Edphia:不得不說昨天的小柏比較帥........ 07/17 11:09
推 afra7447:樓上中肯 07/17 20:06
推 baooo:真的跳得很棒 那天去錄影時真的有被小柏帥到唷^^ 07/19 04:03
→ baooo:當時心裡還浮現以前康熙小S說過的那句: 小柏哥 你也很帥耶! 07/19 04:07
→ baooo:(柏:我一直很帥!)雖然我其他時間還是一直盯著小松看XD (逃~) 07/19 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