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you:我看到了...但是不想貼耶....想知道的人自己去搜尋新聞吧 07/24 17:57
→ syou:或是有人覺得很ok可以貼上來, 就自己貼吧........ 07/24 17:58
推 nocca:嘿啊,我也是不想貼... 07/24 18:16
推 entire:水果報的新聞看看就好... 07/24 18:36
推 afra7447:沒錯.看看就好~不用隨之起舞..... 07/24 18:40
→ afra7447:我也的確有種禍不單行的感覺~但是..這種事情... 07/24 18:41
→ afra7447:感覺就像長水痘吧.走紅的人總是會來這麼一兩次... 07/24 18:41
→ afra7447:成名的代價= =...反正水果愛寫就讓它寫吧.清者自清 07/24 18:43
推 syou:我是覺得, 不管是真的假的, 這也是人家的事阿..... 07/24 20:22
→ syou:他們也沒有那個義務要跟fans解釋或說明....我們也不是什麼人 07/24 20:23
推 zoewangiu:我突然在想如果今天是小松...應該高興嗎 -_-"a 07/25 01:42
推 syou:樓上.....好問題........ 07/25 01:53
推 Edphia:我會希望是小松...... 07/25 02:18
→ uefh:數字周刊也有...還好幾頁= = 07/27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