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ngAndB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加坡紅星大獎頒獎典禮 我把三段他們出現過的片段剪在一起 線上收看:6e2gB 檔案下載:862j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52.46
syou:這是要我們....另闢站區推文的意思嗎? XD 01/02 22:17
wady:啥?!我沒有~~~我只是很認份的把東西給放上來 01/02 22:18
LanShing:喔喔~我來啊~大家上啊 01/02 22:18
LanShing:啟稟wady,我按照您教導的方式還是不會看 01/02 22:18
syou:話說....wady都沒填過版友名單.... 01/02 22:19
wady:哪個不會~~全部都不會嗎~~~ 01/02 22:20
LanShing:所以說他很神秘嘛 01/02 22:20
wady:To 板大~~終於還是被發現了~~呼~~ 01/02 22:20
LanShing:它會跑到一個疑似C++的部落格 01/02 22:20
LanShing:別嚇我,我平常已經寫很多程式了 01/02 22:21
syou:對呀....我一直對他充滿好奇心 01/02 22:21
wady:神秘的C++~~~是"0"零rz.tw~~~不是歐rz.tw喔 01/02 22:21
LanShing:那你對我沒有好奇嗎 01/02 22:22
wady:明明版大有我的MSN哪來的神秘~~我一點都不神秘的~~ 01/02 22:22
LanShing:原來如此,我一直是Orz... 01/02 22:22
syou:to LanShing 還好, 在駿家看過你的自介 01/02 22:23
syou:to wady 一直以來我對你最大的疑惑就是................. 01/02 22:23
syou:性別 01/02 22:24
LanShing:我還以為wady和我們學長有什麼關係呢,一天到晚orz 01/02 22:23
LanShing:他是女的 01/02 22:24
channelV:我也很好奇lanshing的性別 01/02 22:25
wady:為啥好奇我的性別?!我有那麼的"中性"嗎 01/02 22:25
syou:應該是女的吧 01/02 22:26
LanShing:我對你才好奇呢,現在是怎樣,果真令闢戰場了嗎 01/02 22:25
channelV:所以現在是自爆時間嗎 01/02 22:27
syou:我本來一直覺得wady是女的, 有了你的msn之後我就開始懷疑了 01/02 22:28
LanShing:有嗎?我有自介耶,你們幾個趕快爆一爆 01/02 22:29
wady:為啥我的MSN會讓你覺得有男生的感覺~~XD~~ 01/02 22:30
wady:板大你已經不是第一個人這樣認為了~~ 01/02 22:31
wady:我同學的學伴前天還誤以為我跟我同學是男女朋友XD 01/02 22:31
syou:因為你的暱稱有 愛上"她" 01/02 22:33
LanShing:教你一個簡單的辨識方法,基本上會加松柏駿家族的呢, 01/02 22:34
LanShing:除了松柏駿老師本人,應該都是女的 01/02 22:35
syou:10之八九是女的嗎XD 01/02 22:35
wady:喔喔~~那是寶島少女成功記~~小范講的話XD 01/02 22:35
syou:喔.....(被發現我孤陋寡聞沒看電視了......) 01/02 22:37
LanShing:我昨天看了一集,看不懂...大家的心機都好重... 01/02 22:40
wady:哈哈~~大家都是心機重的~~小孩子別看比較好 01/02 22:42
LanShing:請問你比我老多少 01/02 22:46
wady:女人最忌諱被問到年紀的~~噓~~~ 01/02 22:49
syou:沒關係....我們看錯愛就好了 (←這似乎更成人吧XD) 01/02 22:51
LanShing:那天演到卓林懷的是柏哥的小孩時, 01/02 22:54
LanShing:我興奮的一直大叫:耶,孩子是柏哥的,孩子是柏哥的! 01/02 22:55
LanShing:我妹在旁邊冷冷地說:你別忘了柏哥已經有包容了。 01/02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