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you:這是要我們....另闢站區推文的意思嗎? XD 01/02 22:17
推 wady:啥?!我沒有~~~我只是很認份的把東西給放上來 01/02 22:18
推 LanShing:喔喔~我來啊~大家上啊 01/02 22:18
→ LanShing:啟稟wady,我按照您教導的方式還是不會看 01/02 22:18
推 syou:話說....wady都沒填過版友名單.... 01/02 22:19
推 wady:哪個不會~~全部都不會嗎~~~ 01/02 22:20
→ LanShing:所以說他很神秘嘛 01/02 22:20
→ wady:To 板大~~終於還是被發現了~~呼~~ 01/02 22:20
→ LanShing:它會跑到一個疑似C++的部落格 01/02 22:20
→ LanShing:別嚇我,我平常已經寫很多程式了 01/02 22:21
推 syou:對呀....我一直對他充滿好奇心 01/02 22:21
→ wady:神秘的C++~~~是"0"零rz.tw~~~不是歐rz.tw喔 01/02 22:21
→ LanShing:那你對我沒有好奇嗎 01/02 22:22
→ wady:明明版大有我的MSN哪來的神秘~~我一點都不神秘的~~ 01/02 22:22
→ LanShing:原來如此,我一直是Orz... 01/02 22:22
推 syou:to LanShing 還好, 在駿家看過你的自介 01/02 22:23
→ syou:to wady 一直以來我對你最大的疑惑就是................. 01/02 22:23
→ syou:性別 01/02 22:24
→ LanShing:我還以為wady和我們學長有什麼關係呢,一天到晚orz 01/02 22:23
→ LanShing:他是女的 01/02 22:24
推 channelV:我也很好奇lanshing的性別 01/02 22:25
推 wady:為啥好奇我的性別?!我有那麼的"中性"嗎 01/02 22:25
→ syou:應該是女的吧 01/02 22:26
→ LanShing:我對你才好奇呢,現在是怎樣,果真令闢戰場了嗎 01/02 22:25
推 channelV:所以現在是自爆時間嗎 01/02 22:27
推 syou:我本來一直覺得wady是女的, 有了你的msn之後我就開始懷疑了 01/02 22:28
推 LanShing:有嗎?我有自介耶,你們幾個趕快爆一爆 01/02 22:29
推 wady:為啥我的MSN會讓你覺得有男生的感覺~~XD~~ 01/02 22:30
→ wady:板大你已經不是第一個人這樣認為了~~ 01/02 22:31
→ wady:我同學的學伴前天還誤以為我跟我同學是男女朋友XD 01/02 22:31
推 syou:因為你的暱稱有 愛上"她" 01/02 22:33
推 LanShing:教你一個簡單的辨識方法,基本上會加松柏駿家族的呢, 01/02 22:34
→ LanShing:除了松柏駿老師本人,應該都是女的 01/02 22:35
推 syou:10之八九是女的嗎XD 01/02 22:35
推 wady:喔喔~~那是寶島少女成功記~~小范講的話XD 01/02 22:35
→ syou:喔.....(被發現我孤陋寡聞沒看電視了......) 01/02 22:37
推 LanShing:我昨天看了一集,看不懂...大家的心機都好重... 01/02 22:40
推 wady:哈哈~~大家都是心機重的~~小孩子別看比較好 01/02 22:42
推 LanShing:請問你比我老多少 01/02 22:46
推 wady:女人最忌諱被問到年紀的~~噓~~~ 01/02 22:49
→ syou:沒關係....我們看錯愛就好了 (←這似乎更成人吧XD) 01/02 22:51
推 LanShing:那天演到卓林懷的是柏哥的小孩時, 01/02 22:54
→ LanShing:我興奮的一直大叫:耶,孩子是柏哥的,孩子是柏哥的! 01/02 22:55
→ LanShing:我妹在旁邊冷冷地說:你別忘了柏哥已經有包容了。 01/02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