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ng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男or女 男 家住松山區的 民生東路四段 綽號 漢米爾頓 住在松山區的感覺 很有家的感覺 喜歡松山區的哪 環境很棒,很乾淨 防火巷很大條,生活機能齊全 交通便利,鄰近敦化商圈 ────======────===──=====──=====─────╯ -- 單車板二代車衣這個事件讓你覺得? ψbike5566 ══════════════╗ ca鄉民t s****l 白馬 s****l 鄉民 鄉民 鄉民 還是鄉民 @ @ˇ ˇ ˇˇ ˇ ˇˇ ﹀ ̄ __﹏≦ ︶ ̄ – ̄皿 ̄ 車衣好看 開口就錢 版主全滅 這次沒賺 你賺一點 我也賺一點 多少賺一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38.242
yanzistart:推~小黑車迷 09/21 22:55
HermanWang:你竟然是松山區的......黑心滷蛋!!! 09/22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