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ng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哪裡有修相機的店 我覺得我的相機只是鏡頭蓋壞了 可是我拿去原本的店修 (在天母) 它卻跟我說整個鏡頭組都要換了 要跟我收3500 希望找到更便宜的店 不會騙我的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8.116
cpb3:是數位相機嗎? 09/26 00:06
ciswww:博愛路漢口街有幾間修相機的店 09/26 00:17
ciswww:例如金泰 正陽 永裕 村祥 09/26 00:20
ciswww:店家不是騙你 而是他們沒把握修 能做的只有換掉整組 09/26 00:21
iuanz:真的,數位相機的鏡頭組都是整個換,沒有拆修的(搞不好工錢 09/26 00:39
iuanz:更貴)所以不少軌道卡死也是整個換鏡頭組,怕被騙可以找多家 09/26 00:40
iuanz:檢查看看,記得先問一下要不要檢修費 09/26 00:40
cpb3:推樓上 不然光是拆一下就有可能收個幾百元工錢也說不定 09/26 00:43
gieoly:保證書還在嗎? 09/26 09:46
summerRang:送去台中老賴吧 09/26 14:09
gieoly:對了我有在露天買過鏡頭蓋 品質不錯哦 雜牌的 09/26 14:21
kbbbk:保証書還在 是奧林帕斯U725 買了依年又一個多月了 09/27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