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ng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2月初我想去台北玩(小弟是台中人) 有爬文過 松山機場看飛機起降要去濱江街180巷 句說那邊視野最好也最刺激 但昨天有人跟我說 那邊已經被封閉了 所以不能看了? 有人可以幫我去求證看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37.98 ※ 編輯: yi1207 來自: 61.60.37.98 (11/06 09:38) yi1207:轉錄至看板 Taipei 11/06 09:39
lovingandy:我昨天才去看回來 11/06 09:41
Nedmare:那只是小路旁邊工廠的空地…應該沒辦法封閉吧 11/06 10:12
bighead100:才去看過~那塊空地雜草長好高阿~記得以前可以走上去看 11/06 13:05
yi1207:聽說班次變少了~~大概多久一班呀?什麼時段會比較多飛機? 11/06 14:27
tonylin:週末因為有兩岸包機所以會多一些XD 11/06 14:29
SuperModel:在遊俠兒電影上看過~這些年來都沒什麼變! 11/06 14:51
nightmood:我好像有做夢夢到那邊有咿咿喔喔的音效出現 >///< 11/06 19:09
ICpo:那邊會有小偷...會敲開摩托車或是車門.耍浪漫之餘請小心! 11/06 19:21
ponderosa:還是可以看呀~~我上次去找收破爛的有經過 11/06 21:20
ccrystal:之前有空地,但現在己雜草叢生,跟人差不多高了 11/08 01:37
ccrystal:之前有空地可以聚集很多人在那邊看 11/08 01:38
ccrystal:現在只能站在路邊看了~不時還要閃車子~上週才去過!! 11/08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