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vingandy:我昨天才去看回來 11/06 09:41
推 Nedmare:那只是小路旁邊工廠的空地…應該沒辦法封閉吧 11/06 10:12
推 bighead100:才去看過~那塊空地雜草長好高阿~記得以前可以走上去看 11/06 13:05
→ yi1207:聽說班次變少了~~大概多久一班呀?什麼時段會比較多飛機? 11/06 14:27
推 tonylin:週末因為有兩岸包機所以會多一些XD 11/06 14:29
→ SuperModel:在遊俠兒電影上看過~這些年來都沒什麼變! 11/06 14:51
推 nightmood:我好像有做夢夢到那邊有咿咿喔喔的音效出現 >///< 11/06 19:09
推 ICpo:那邊會有小偷...會敲開摩托車或是車門.耍浪漫之餘請小心! 11/06 19:21
推 ponderosa:還是可以看呀~~我上次去找收破爛的有經過 11/06 21:20
推 ccrystal:之前有空地,但現在己雜草叢生,跟人差不多高了 11/08 01:37
→ ccrystal:之前有空地可以聚集很多人在那邊看 11/08 01:38
→ ccrystal:現在只能站在路邊看了~不時還要閃車子~上週才去過!! 11/08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