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ng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朋友想去吃吃看 想幫他先問一下大家 請問這家牛排館好吃嗎? 價位大概如何? 或是有其他也很推薦的、吃牛排的餐廳 請大家給我ㄧ些意見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19.183
staminafish:在我家後面 看起來暗暗舊舊的 我一直以為他倒了=__= 11/10 08:54
oscar0726:pretty goooooood 11/10 10:21
lileyaries:這家店超久的…走低調路線 很好吃喔 以前還因為 11/10 10:33
lileyaries:趙建銘陳幸妤上了新聞… 11/10 10:33
tonylin:低調且[奢華]啊 錢包先檢查一下有沒有帶夠錢喔 11/10 12:24
HermanWang:很傳統的一間好店......雖然品質也是略微下降一些些些 11/10 12:40
tonylin:這附近的話 紅屋 vs 小統一 vs 聯一 今晚的注文 兜擠? XD 11/10 14:11
tonylin:不過聽說也很夢幻的茹絲葵要不要加入戰局呢? 11/10 14:12
tonylin:這附近高檔牛排館還真多....@____@ 11/10 14:12
abejun:小統一跟茹絲葵不同價位吧 11/10 15:16
abejun:我喜歡闔家牛排 11/10 15:17
ln0:聖誕夜去小統一被搶過 當天的烹調也不好 所以偏好闔家牛排+1 11/10 20:16
playball:覺得小統一>聯一>闔家 茹絲葵不同等級不能比啊 11/10 23:04
HermanWang:紅屋現在只剩菲力之類的高價位牛排好吃而已.....Orz 11/11 02:29
nightmood:茹絲葵吃過,小統一也吃過,茹絲葵樂勝,不過荷包...>"< 11/11 05:23
ajen1126:有沒有人可以寫一下地址之類的介紹、評比呀XDDD 11/11 10:37
ajen1126:完全不知道在哪0.0我只知道有一間是在花蝶隔壁 11/11 10:37
ajen1126:另一間便宜的在家樂福旁邊沒吃過 11/11 10:37
mahagala:不推小統一,要去吃小統一不如去吃紅屋,好吃多了. 11/11 15:05
tonylin:ajen說的是我家牛排,家樂福那間小福星已經沒了 11/11 15:23
tonylin:不過跟原po說的牛排屋比起來,我家牛排已經差得很遠了 11/11 15:24
lileyaries:價差大概有10倍是要怎麼比… 11/11 17:57
skyline86121:個人覺得小統一的洋蔥湯很棒! 每次去必點~ 11/12 12:01
giogiomimi:闔家氣氛好,小統一好吃,兩家都很棒 11/13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