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ng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帶妹妹去看皮膚科醫生,醫生要她用Cetaphil溫和潔膚乳洗臉 因為她出國在即,趕緊上網訂了一瓶 貨到之後才發現醫生要她用油性肌的那款才對,只好重新再訂一瓶 於是訂錯的那瓶就完好如初未開封的擺在我的抽屜裡 因為我有慣用的洗面乳,所以用不到Cetaphil溫和潔膚乳 如果有松山區的版友需要的話就來把它帶回去吧 591ml,$250 台北大學民生校區、捷運中山國中站、榮星花園可面交 其他地方可再談 希望有需要的版友把它領回家吧 因為我真的用不到啊 一直擺著也是等到過期丟掉而已 591ml耶 好浪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1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