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ng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事情是這樣的... 前幾天剛買了N78 結果昨天發現某個按鍵有問題 今天拿回去維修或更換 最快竟然要禮拜日或一才會好了 可是因為買手機的隔天 我就把我本來用的6233給賣了 現在身邊雖然有2G手機跟2G門號 可是我的主門號是3G威寶 想要有支3G手機可以用 不求功能 可以通話就好 租金一天我願意負擔的最高費用是70元 理想值是50元 越低越好 願意先押金作擔保啦... 以Nokia的手機為最優先考量 三星次之 有閒置手機的人可憐我一下吧...謝謝! 我住松山區博仁醫院這 意者寄站內信給我好了... 雖然我不大會用... 我好想念N78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