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ng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這學期畢業要去當兵的朋友嗎? 請問你們大家 收到體檢單了嗎.... 我的同學們都已經體檢完抽完兵種了 只剩我連體檢單都還沒收到= = 哪天該不會有憲兵到我家把我抓走說我逃兵吧 感覺他是照區域來發的 我住新聚里這 有人已經收到了嗎? -- CPU : INTEL Q9300 2.5G DVD-RW : ASUS 1814BLT MB : ASUS P5B DELUXE/WIFI PSU : Corsair VX-450 RAM : JetRam DDR2-800 2GB*4 CASE : Coolermaster CM-690 VGA : ASUS 9800GT HB/HTDI 1GB LCD : ViewSonic VX2260WM HDD : Seagate 500GB SATA2 KB & MOUSE : Logitech MX3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7.20
ponderosa:別擔心~~那會掛號的123.192.151.245 02/28 22:56
CTH:換個簽名檔是脫離好人的第一步阿!!(茶~)220.132.158.172 02/28 23:43
smallwang187:呵 我人並不好阿 只是把錢灑在電腦上 61.230.7.20 02/28 23:51
ckshera:有阿 我這禮拜三= =遇到不少小學同學.. 114.42.2.16 02/28 23:51
sp901325nccy:別擔心拉~當兵這事少不了你的. 59.115.146.142 03/01 01:15
hellheaven99:松山區都特別曼...XD118.168.103.150 03/01 02:00
kcuricky:體檢完了,兵種還沒 123.193.218.26 03/01 18:12
dada0405:有鵬程里的收到了嗎? 118.166.221.27 03/11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