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ng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停了好久沒慢跑 想趁最近天氣好、氣溫佳 重新培養慢跑習慣 結果十點出頭就被警衛趕出去 想請問住附近的板友們 甚麼時候開始民權國小操場晚上會鎖門阿? 以前跑到十一點都沒人管的說 以後大概都要換到民權公園跑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3.4 ※ 編輯: kofat 來自: 114.42.3.4 (03/04 23:41)
swingstar:民權公園不錯阿 十點以後人也不多 123.192.158.31 03/05 01:47
tonylin:一直都會鎖啊,不然附近住戶就慘啦XDDDD140.109.228.209 03/05 17:20
KFD518:去民權公園吧 123.192.206.13 03/06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