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ng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白色閃光節 松山板的大家 都跑去見閃光了嗎? 我正在上ptt邊聽歌 正好聽到梁靜茹的"今天情人節" 唉~好感傷啊~~~~ -- (((((((((((真相大公開)))))))))))) 這是什麼鬼@@@@ http://www.wretch.cc/album/pony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7.142
staminafish:T____T 140.119.49.35 03/14 16:42
pony249:樓上沒去過節啊~ 61.31.137.142 03/14 16:44
sharonhu:一點都沒有閃光節的fu QQ 125.225.35.240 03/14 17:54
glob:星巴克買一送一XD 140.114.71.40 03/14 17:54
pony249:話說星巴巴一直做這活動~就不會很想衝了XD 61.31.137.142 03/14 19:04
glob:我每次都有準時購買說 @@ 140.114.71.40 03/14 19:30
elmostar:我也在(" ̄///▽/// ̄)123.192.153.100 03/14 20:49
staminafish:我覺得他趕快降價比較實際 61.70.195.154 03/14 20:53
lovelyshu:今天是閃光節耶!!(大驚) 我忘了去喝半價 60.250.86.199 03/14 21:43
lovelyshu:星巴克了...嗚嗚... 60.250.86.199 03/14 21:43
lazycat277:......我好不容易才下班的說 囧 61.64.174.155 03/14 23:42
icarealot:我買了city cafe才驚覺原來今天有活動 61.217.32.144 03/15 01:47
staminafish:莫再提莫再講 61.70.195.154 03/15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