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ng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記得以前在四段80巷公園旁 有一個老伯開著一台貨車 在車上賣手工現做蛋捲 我有爬過文不確定跟之前版友說的金石堂旁邊的是不是同一家 他的蛋捲的口味真的很對我的味 好久沒吃到那麼好吃的蛋捲 可是已經有好幾年沒有看到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這家的下落 或是老闆有透露他不做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93.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