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lmostar:嘖嘖123.192.153.100 03/19 09:54
→ vito0629:牙齒痛要看醫生喔 XDDD 60.251.61.85 03/19 10:12
推 awinwu:第一次參團會帶兩個朋友~請手下留情!! 210.80.82.133 03/19 10:56
→ pony249:V大真個每星期揪團耶XD 61.31.140.214 03/19 11:42
推 gardeniaa:我想要重出江湖... 61.217.35.166 03/19 13:55
推 RSAN:這禮拜可以去了XDDDD 140.112.41.151 03/19 14:20
→ vito0629:gardeniaa 快回來阿 我們是北大幫的耶 60.251.61.85 03/19 15:07
推 zaki:請問是男網還是混排?(西松兩個場... 118.166.195.5 03/19 16:26
→ Aqei:是vito耶220.132.116.135 03/19 16:38
推 staminafish:我覺得看到Aqei比較令人驚奇一點123.192.149.241 03/19 17:31
推 Aqei:有什麼好驚訝的 XD220.132.116.135 03/19 17:40
推 mimikey:鳴。上班又沒法打 220.137.99.73 03/19 20:31
推 dukemirage:手殘無法打 = = 116.50.34.246 03/19 21:03
→ vito0629:痾 我松山的 出現在這很正常阿..XDDD220.135.114.179 03/19 22:09
→ vito0629:阿奎食神怎跑來了 XDD220.135.114.179 03/19 22:09
→ vito0629:'兩個場都是人妖網..= ="所以還是跳三米220.135.114.179 03/19 22:18
推 fleey:我有想要參加北大幫~~~ 61.229.112.234 03/19 23:23
→ vito0629:fleey 來玩阿 不要殺到女生喔..XD220.135.114.179 03/19 23:54
→ vito0629:殺到要取回家...XDDD220.135.114.179 03/19 23:54
推 fleey:我只能"嫁"男生耶... 61.229.112.234 03/20 00:05
推 staminafish: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 61.70.195.154 03/20 00:06
→ staminafish:這是拋繡球還是打排球哪 61.70.195.154 03/20 00:06
→ smallwang187:排球一整個爛 61.230.18.112 03/20 00:13
→ smallwang187:我去的話只會有主場優勢(母校)XDDDD 61.230.18.112 03/20 00:13
推 cherydream:彈平好拼! 123.192.163.29 03/20 01:08
推 morrisray:打的不怎麼樣...還是想去打一下XD 220.137.78.50 03/20 12:48
推 myrun:+1 ^^123.193.206.145 03/20 19:52
推 fleey:要怎麼知道你們在哪裡啊??? 61.229.104.189 03/20 20:25
推 morrisray:根據vito大回我的信 220.137.130.67 03/20 21:42
→ morrisray:請倒立用腳拍三下~大喊我愛松山板!! 220.137.130.67 03/20 21:43
推 staminafish:........ 61.70.195.154 03/20 22:02
推 fleey:.......>_< 61.229.104.189 03/20 22:27
推 ZeroValue:+1 晚點到... 219.84.28.98 03/21 14:04
→ elmostar:完全忘了這回事123.192.153.100 03/21 19:51
推 nknudragon:今天好多人毆.....差點就有四對了(誤) 220.133.97.247 03/21 20:47
→ vito0629:人越來越多摟..^^天氣也越來越好.^^220.135.114.179 03/21 22:34
推 fleey:大家都好厲害喔^^218.168.155.100 03/22 00:11
推 ZeroValue:抱歉昨天太累 睡掛了 219.84.28.98 03/22 13:09
→ ZeroValue:今天內中下午兩點也有揪排球團 想打的 219.84.28.98 03/22 13:09
→ ZeroValue:可以去喔 傍晚就要變天了 219.84.28.98 03/22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