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ng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HsinYi 看板] 作者: LadyL (Miss Lin) 看板: HsinYi 標題: [閒聊] 請問有人在松山路上萊爾富撿到錢嗎? 時間: Wed Mar 18 21:06:00 2009 雖然我覺得找回來的機率微乎其微 但我還是想問問信義版的版眾們 有沒有人或家人在今天晚上六點多時候 在松山路上文豐藥局&美式牛排館對面的萊爾富一帶 撿到約1萬3千1百元(13張千元鈔1張百元鈔) 發現錢不見時候在萊爾富的門口找到了2100元 所以錢不知道是不是分散的被人撿走了或是一起被撿走了 那筆錢是我要拿去繳卡費的 對於現在沒有在工作準備公職考試的我算是很大一筆錢 真的很希望如果有版友或家人朋友近日有撿到錢的請歸還給我好嗎? 我願意以兩成的金額為謝金 真的真的 這筆錢真的對我很重要 希望版友們可以幫我詢問看看 我的電話是0989180250 拜託!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97.192
mplrenu:可以去松山板也問看看~(抱歉我不會轉錄) 03/19 07:37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3.161
ithink:報警吧 , 便利商店那一帶有監視器可以看 219.87.143.162 03/19 14:24
YApercussion:祝原PO早日找到 210.59.92.61 03/20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