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ong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eko1215 (neko)
看板
SongShan
標題
[問題] 關於八德路四段 威寶電信的收訊...
時間
Thu Mar 19 22:38:15 2009
請問一下唷! 因為本身從亞太想換威寶 想問問威寶在松山區 八德路4段附近的收訊如何? 松山區附近的也可以! 請大家給點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45.219
推
solitudewing
:我在八德路三段收訊OK
218.168.66.181 03/24 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