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ng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去這家眼鏡行買過眼鏡嗎? 不曉得價格如何? 老闆人親不親切?? 每次經過都會被櫥窗的眼鏡給吸引,但我覺得他們愛開不開的~ (因為有幾次經過,裡面燈都是暗的~也沒人在裡面...) 怕我這小上班族會被瞧不起,所以先上來問問 ^ ^ 謝謝大家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5.4
RobinsonCano:我買過@@ 她的價位稍微偏高 59.125.178.175 03/24 15:18
RobinsonCano:我上次買的大概框一萬左右 59.125.178.175 03/24 15:18
RobinsonCano:老闆很親切 不過很會推銷 別太衝動 59.125.178.175 03/24 15:18
pangel0423:那請問櫥窗擺的那些一定價值不斐吧.... 122.116.15.4 03/25 11:27
pangel0423:還有~可以刷卡嗎? 122.116.15.4 03/25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