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ng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友好~ 請問,有人知道延壽街的「鮮堡」早餐店是搬走了嗎? 還是不做了呢? 週六跑去想吃才發現變成麥味登>_< 繼周家菜肉餛飩消失後又一重擊,我的童年回憶不斷的流失啊:~~ -- 你貼近我的耳朵 唱了一首歌 輕易讓我 感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175.217
jerry213:不做 59.124.55.62 06/15 12:01
az60618:菜肉餛飩是在大麥鐵板巷子那家嗎? 59.127.38.168 06/15 12:04
Hannah:不是,也是延壽街上的,在福文跟介壽國中220.128.175.217 06/15 12:07
Hannah:間,消失的鮮堡斜對面T_T220.128.175.217 06/15 12:08
windinlove:福文對面的飲料店也消失了............ 124.9.128.216 06/15 12:59
voodoo:福文對面那個飲料店老闆娘之前滿辛苦的 203.73.225.68 06/15 14:34
voodoo:希望她現在過的更好呀 呵 203.73.225.68 06/15 14:34
windinlove:請問有左岸老闆娘的八卦嗎XDD 124.9.141.182 06/15 22:53
smallcisum:周家菜肉餛飩不是在南京東路123巷嗎? 58.114.79.150 06/17 11:44
Hannah:是同名喔~不是同一家@@ 59.124.55.243 06/17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