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ng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ScenicPhoto 看板] 作者: ECMP (Sean) 看板: ScenicPhoto 標題: [遊記] 幸福旅人 時間: Tue Jun 30 09:57:38 2009 抓緊老師快要回國前的週休假期尾聲~想想要去哪呢? 翻開我的回憶~疑~~這裡是我很懷念的一個地方~ 這裡古色古香~帶著60年代該有的特色(我也不知道多少年代~~反正把年代寫在我出生前就對嚕 三年前的這裡~雲是那麼的白~天是那樣的藍~~剛上台北不久的我~~拿著DC開始記錄我的人生 三年前獨自一人初遊菁桐~坐在月台對方的看台上看著來往的旅人~~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而我?我呢? 人偶站長:傻小子~你就只能乖乖跟我拍照吧~別想太多了~ 三年後~我在台北的最後一個月~ 同樣的地點.. 同樣的夏天... 同樣的風景....但..... http://blog.yam.com/a9403127/article/220954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97.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97.26
sp901325nccy:照片拍的不錯耶,鼓掌 鼓掌~ 59.115.163.136 07/02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