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ng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endy117 (喵的咧~毛怎麼那麼捲~喵~)》之銘言: : 哈哈哈 : 昨天跑到饒河靠近廟口的麻辣滷味店-三顧茅廬 : 他是新開的 昨天去嚐鮮 : 真的很好吃 : 第一次吃到麻辣魯味 那麼入味 湯頭也很棒 : 在這邊推薦給松山人 : 有空可以試試唷 中崙高中旁邊有一家麻辣燙, 每次我和我女有去吃到很飽才100出頭。 味道還ok啦,真的很便宜。 在光復北路11巷上面,店名是啥咪我忘了, 招牌上寫著"一個人也可以享受麻辣鍋"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83.131
sylvia0213:是同一家連鎖店 61.230.53.202 06/30 23:11
FJHS:是跟原本的三顧一樣?還是新的? 115.43.37.89 07/01 04:28
FJHS:喔喔!看到原文了~三顧100吃飽不容易XD 115.43.37.89 07/01 04:29
ln0:原po說得這家叫做麻辣燙不燙 不是三顧 220.137.103.13 07/01 11:20
LeBronZeus:對!麻辣燙不燙120.126.113.162 07/01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