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ng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去過天母和永春的跳蚤市場都超多人的 可惜民生社區都沒有舉辦跳蚤市場的活動 結果剛剛回家 我媽告訴我她明天要去擺跳蚤市場的攤子 民生社區竟然有舉辦跳蚤市場活動了耶! 她說是在民生圓環的新光中庭 地址是民生東路5段184-188號 (剛剛跑去三民路上的廣告看的,希望無誤) 時間是早上11點到下午4點 有經過那的人可以去看看 我家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好特別 我媽和我姊決定把很多買了卻沒穿過的鞋子要放在跳蚤市場賣 我爸更酷,他竟然要賣2手的電腦(我極力阻止他,因為很重...) 不知道規模是大還是小,希望人多一點吧!! 不然還要扛回家應該會累死!! 有經過那的人可以去看看,說不定可以挖到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94.9
shengboy17:推一個跳蚤市場~ 220.137.91.32 07/03 21:48
kazutaka:新光中庭是星巴克旁邊那裡嗎? 123.192.202.24 07/03 23:06
bulualien:應該是燦坤那邊的中庭 59.117.34.144 07/04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