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ng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松山區的版友們 最近是否有某家有線電視 號稱看三年只需繳費八千元 留下來的名片內容 只有幾個有線電視等的大字 還有姓名電話而已 這個是詐騙集團嗎? 還是第四台的內部員工自己出來弄賺外快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5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