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setfree:有 快被嚇死!!!!!!!!!!!!!!!!!!123.192.235.212 07/14 02:08
推 mark3236:快嚇死= = 122.116.89.100 07/14 02:10
推 maiangel:我家的狗嚇到躲在桌子底下該該叫 123.192.204.25 07/14 02:10
推 patience22:馬上衝出來開門!!!...剛洗好澡準備睡.. 114.42.11.237 07/14 02:10
推 antihero:超大阿 我家在13樓 暈 123.192.194.31 07/14 02:11
推 maiangel:我家也在13樓,超暈的 123.192.204.25 07/14 02:13
→ yanzistart:我跟P大衣樣在洗澡 衝出來123.192.214.117 07/14 02:15
推 gieoly:應不應該打電話關心一下花蓮的前男友... 61.217.111.35 07/14 02:15
推 FJHS:好久喔!!怕怕我家B1都很怕 115.43.35.181 07/14 02:15
→ patience22:嗚~真的出事情了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跑= = 114.42.11.237 07/14 02:16
推 maiangel:我家旁邊有消防隊,目前還沒聽到救護車的 123.192.204.25 07/14 02:16
→ maiangel:聲音,應該是沒什麼事吧 123.192.204.25 07/14 02:17
→ patience22:市民大道也沒聽到聲音~應該是沒事情@_@ 114.42.11.237 07/14 02:18
→ patience22:震央似乎在花蓮~台北桃園3級@@.. 114.42.11.237 07/14 02:19
推 maiangel:3級搖那麼大…還是住得高的關係? 123.192.204.25 07/14 02:20
推 u3270453:我太遜了 家在二樓也覺得有點小暈@@118.168.244.178 07/14 02:21
→ patience22:好像是淺層地震的緣故~而且接連兩起囧 114.42.11.237 07/14 02:22
→ yanzistart:其實我晚上喝了一點小暈 所以讓我覺得123.192.214.117 07/14 02:23
→ yanzistart:很大嗎XD 窯玩我覺得還在搖123.192.214.117 07/14 02:23
推 bulualien:14樓 先聽到"咚"一聲 然後就搖不停 @@" 61.217.131.89 07/14 02:23
→ bulualien:暈翻了 同時看到社區所有住戶都亮燈 61.217.131.89 07/14 02:23
→ cpb3:我在一樓都超怕東西垮下來的...... 219.85.2.61 07/14 02:24
→ patience22:Y大~你現在可能需要躺下去XD 114.42.11.237 07/14 02:25
→ patience22:我是瞬間聽到整間公寓陸續的開門聲= = 114.42.11.237 07/14 02:25
推 acecombat:有感覺到地震 但我家人都沒啥動作= = 163.14.12.52 07/14 13:21
推 chinserna:12F,正在看小說,超搖的一一" 61.218.35.188 07/14 16:25
→ JavaworK:睡死 114.42.63.62 07/14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