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ongSh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搖啊搖的 還有人醒著嗎? 我一直在看著房間的東西差點倒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61
isetfree:有 快被嚇死!!!!!!!!!!!!!!!!!!123.192.235.212 07/14 02:08
mark3236:快嚇死= = 122.116.89.100 07/14 02:10
maiangel:我家的狗嚇到躲在桌子底下該該叫 123.192.204.25 07/14 02:10
patience22:馬上衝出來開門!!!...剛洗好澡準備睡.. 114.42.11.237 07/14 02:10
antihero:超大阿 我家在13樓 暈 123.192.194.31 07/14 02:11
maiangel:我家也在13樓,超暈的 123.192.204.25 07/14 02:13
yanzistart:我跟P大衣樣在洗澡 衝出來123.192.214.117 07/14 02:15
gieoly:應不應該打電話關心一下花蓮的前男友... 61.217.111.35 07/14 02:15
FJHS:好久喔!!怕怕我家B1都很怕 115.43.35.181 07/14 02:15
patience22:嗚~真的出事情了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跑= = 114.42.11.237 07/14 02:16
maiangel:我家旁邊有消防隊,目前還沒聽到救護車的 123.192.204.25 07/14 02:16
maiangel:聲音,應該是沒什麼事吧 123.192.204.25 07/14 02:17
patience22:市民大道也沒聽到聲音~應該是沒事情@_@ 114.42.11.237 07/14 02:18
patience22:震央似乎在花蓮~台北桃園3級@@.. 114.42.11.237 07/14 02:19
maiangel:3級搖那麼大…還是住得高的關係? 123.192.204.25 07/14 02:20
u3270453:我太遜了 家在二樓也覺得有點小暈@@118.168.244.178 07/14 02:21
patience22:好像是淺層地震的緣故~而且接連兩起囧 114.42.11.237 07/14 02:22
yanzistart:其實我晚上喝了一點小暈 所以讓我覺得123.192.214.117 07/14 02:23
yanzistart:很大嗎XD 窯玩我覺得還在搖123.192.214.117 07/14 02:23
bulualien:14樓 先聽到"咚"一聲 然後就搖不停 @@" 61.217.131.89 07/14 02:23
bulualien:暈翻了 同時看到社區所有住戶都亮燈 61.217.131.89 07/14 02:23
cpb3:我在一樓都超怕東西垮下來的...... 219.85.2.61 07/14 02:24
patience22:Y大~你現在可能需要躺下去XD 114.42.11.237 07/14 02:25
patience22:我是瞬間聽到整間公寓陸續的開門聲= = 114.42.11.237 07/14 02:25
acecombat:有感覺到地震 但我家人都沒啥動作= = 163.14.12.52 07/14 13:21
chinserna:12F,正在看小說,超搖的一一" 61.218.35.188 07/14 16:25
JavaworK:睡死 114.42.63.62 07/14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