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ipei11827 (Ayhan矮漢又高又帥)
看板Songling10
標題Re: [揪團] 最陽光帥氣的症撼葛格
時間Sun Mar 22 02:15:24 2009
那我們就這禮拜三吃飯何如?
2009/3/25(三)
12:00資訊大樓門前集合
可能會挑可以久坐的餐廳吃 像柿芥大同或嫌棄樓二樓吧
反正當場再討論就好囉
大家就當一次家聚吧!
Kinos學長一定要來喔
大家可以嘛這禮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50.170
※ 編輯: taipei11827 來自: 203.73.150.170 (03/22 02:16)
推 willy77229:我不行ㄟ 我這禮拜要去開學校社團的預算會議 03/22 02:23
推 bered:如果是世界大同 我會比較喜歡政大二樓(不是憩閒二樓) 03/22 22:34
推 kinos:星期三中五我OK 03/22 22:45
→ taipei11827:是一個都可的概念 03/23 19:09
推 imcrazygirl:我可!!!只要我爬得起來= = 03/24 13:43